丁噹13日舉行粉絲聽歌會,她的新專輯海報被網友指撞臉李毓芬,她聽了好爽,笑說:「她(李)很美。」謙稱是角度關係,「只有那一張像吧」,是否整形水塔過濾器?「完全沒有」,表示因做運動而瘦臉成功,也有網友指她更像侯昌明的老婆曾雅蘭,但她不認識曾而無法回應。

HUSH為她寫兩首新歌〈想戀一個愛〉、〈大動作〉,寫出她渴望交男朋友,充滿自信,也為別人打氣的心境,她說:「HUSH好像算命師一樣,摸透了我的心。」他接話:「我是算命師啊,我會塔羅牌。」他昨送她猛男激凸抱枕,並為抱枕取名「阿強」,讓她沒男友前先墊檔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五月天去年暑假唱完「犀利趴」一直閉關籌備新專輯,昨宣布要出關,將於5月20日起在香港紅館舉行10場「Just Rock It」演唱會,成為台灣歌手在港開唱最多場次紀錄。

(中國時報)過濾器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過濾器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0AB91C59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