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李昆澤今天指出,台灣觀光客過度集中在陸客,他主張藉廉價航空的趨勢,開拓東南亞客源,檢討現行東南亞觀光簽證流程並逐步開放免簽,希望將高雄機場發展成廉價航空基地。將高雄機場發展成廉價航空基地,李昆澤主張透過調降廉航的機場降落費、督促國籍廉航增加高雄航線等方式,吸引廉航進駐高雄,也有利於拓展東南亞客源,促進南台灣觀光發展。李昆澤是在今天於立法院總質詢時對台灣觀光的困境提出主張。他說,台灣觀光客人數去年雖然突破千萬,但40%都集中在陸客,他認為政府應該積極發展其他客源。隨著廉價航空興起及東協十國的經濟成長,應該重新思考國際機場的定位,結合廉航中短途航程的特性,積極開拓東南亞客源。他促交通部檢討尚未給予東南亞免簽的國家,從團客免簽、商務客免簽或多次簽開始,分期推動全面免簽。此外,他也要求交通部隨著廉航興起的趨勢,以高雄作為日、韓兩國的中間點,也有潛力發展成為東南亞旅客的轉機城市與航空基地,希望調降高雄機場降落費,透過差別費率吸引低成本的廉航進駐,以刺激南台灣觀光。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