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安邦保險集團結合美資與港資組成的聯合投資方,欲以128.4億美元收購美國喜達屋酒店及度假村國際集團(Starwood Hotels &Resorts Worldwide)的所有股權。中新社報導,喜達屋在美國時間14日發布聲明指出,收到一家財團提出的收購要約,願以每股76美元現金收購喜達屋所有股權。知情人士透露,由大陸安邦保險、美國投資公司J.C. Flowers & Co.與香港春華資本3家機構組成的聯合投資方,正在競購喜達屋。報導指出,這個聯合投資方以每股76美元的最高出價,比之前萬豪國際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的平均出價高出20%。萬豪國際2015年11月16日宣布,同意支付約122億美元收購喜達屋,創建全球最大飯店連鎖集團。據報導,喜達屋是全球最大飯店及娛樂休閒集團之一,旗下飯店以高檔豪華著稱,擁有喜來登(Sheraton)、威斯汀(Westin)和W酒店(W Hotels)等飯店品牌,在全球10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約1270家飯店。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ABA60063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