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反服貿學運將屆滿2週年,「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至今仍未在立法院完成立法,但隨著民進黨將執政,民進黨版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將於3月底出爐,將水塔過濾器有機會力拼520執政前完成立法。

而過去民進黨立委對「監督條例」的提案版本多元,甚至涉及「兩國論」,不過隨著即將重返執政,許多綠營立委紛紛撤案,並表態將以「黨版」為主,此舉卻遭到曾參與學運的竹南咖啡創辦人林一方抨擊,甚至以絕食行動表達不滿。他批評民進黨根據令人厭惡的憲法「一國兩區」精神,沿用「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的名稱,棄守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的理想、喪辱尊嚴。

林一方今天(16日)中午12時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展開絕食,抗議民進黨捍衛台灣主權的曖昧態度,要求民進黨立委在草案排入審過濾器選擇查前懸崖勒馬,將草案名稱全數修正,制訂一體適用的「國際協商監督條例」。濾水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BFD3B392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