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塔過濾器台股開盤跌30.38點。(圖/資料照)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美股昨天漲跌互見,加上希臘與歐盟談判陷入僵局,因此台股在創下波段高點後,今天開盤小幅震盪,下跌30.38點,報9,706.35點,布局上應留意個股表現。

美國升息疑慮消散,但慶祝行情只維持一天,周三歷經大漲之後,昨天部分指數紛紛回落,加上希臘與歐盟債務協商陷入僵局,讓歐洲股市也向下走低,短期而言,資金行情恐拉警報。

而國內利空消息也逐漸升起,不僅水情拉起紅色警報,個股方面,塑化股因油價走跌受到衝擊,面板族群在訂單調節下,報價全面走跌,另外,鴻海(2317)集團還驚爆內鬼,故台股今天開盤臉色較差,下跌30.38點至9,706.35點。

不過分析師指出,台股近期題材仍多,除了上市櫃公司將陸續公布財報,本月25日也將舉行台北國際照明展,加上月底法說會又接棒展開,預估相關個股可拉抬指數漲勢。

在權證市場,提醒投資人看到題材區勢轉弱就要趕緊退場,因為權證有時間跌價損失,以短線進出為主,保守選股可挑存續天期較長、價內外7%的標的。

●《ET權證王》APP免費下載

訊息快超有趣,看新聞不枯燥,一次掌握市場行情。

下載連結:

??iOS版點此

濾水器選擇??Android版點此



台灣金融卡可望在日本OK商店領現

張國煒出招!擬告柯麗卿侵占

鴻夏戀告吹?夏普慘跌8%

1月實質薪資37960元倒退16年

愛瘋SE沒新梗蘋概股回跌

傳鴻海大砍價夏普2000億日圓

蘋果搶新興市場?宏達電跌8%

Intel前董座過世享壽79歲

外銷訂單連11黑Q1都是負成長

台股面臨壓力終場收報8,785點

格魯夫辭世蓋茲、庫克發文悼念

漲多拉回台股跌破8,800點

老爺知爆炒股再吞第二根跌停

2月失業率3.95%亞洲四小龍最高



濾水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32FFB8412A65F0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