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達(2382)與愛立信在今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MWC)宣布雙方將攜手拓展雲端市場,今天愛立信舉行「開啟雲端新視界、放眼互連大未來」記者會,也特別邀請廣達雲端運算事業群資深副總經理暨雲達科技總經理楊晴華前來進行對談。楊晴華表示,廣達與愛立信的合作,可說是「一見鍾情」,幾個月前才開始洽談,馬上確認雙方的合作關係。愛立信台灣區總經理何可申表示,與廣達合作後,將共同加速愛立信超大規模數據中心系統HDS 8000的生產。愛立信目前已與包括澳洲電信、韓國 SK 電信等簽訂合作協議,廣達預計下半年投入生產。有關愛立信近來積極在5G技術布局,楊晴華指出,廣達看好5G未來的發展,預測可能在三年內就能看到市場明顯的成長。而不管是5G、物聯網、VR等,都需要資料中心,廣達已有很完整的資料中心硬體,過去資料中心主要的客戶以提供雲服務的公司為主,未來相信頻寬提供者(電信業者)、內容提供者都有更多資料中心的需求。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