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林佳龍21日在市水塔過濾器政會議表示,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在接受《中國時報》專訪時指出,「推動區域聯合治理,縣市分四大區,中央政府將優先支持區域合作案」,中彰投區成為交通建設優先區域,市府規畫大台中123、捷運都可進一步向南延伸至彰化、南投,以台中為核心,串聯跨縣市交通路網,帶動台中的蛻變。

林佳龍說,從國土安全考量或推動區域均衡發展,台灣必須發展為多都心國家;台中做為中部地區核心,大台中123(1條山手線、2大海空港及3大副都心)、捷運路網等交通規畫延伸至彰化、南投,其他食安、觀光旅遊等項目都是合作重點。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水塔濾水器濾水器

「推動中央政府權責下放、地方縣市聯合治理」,林佳龍強調,「首都減壓、國會先行」獲跨黨派支持,也是社會共識,近來核安,土壤液化問題,加上台北居大不易,年輕人奢談購屋,立法院遷建台中最沒有法令束縛,只要立院自主,遷建台中相對單純,最為可行。

市府評估適合立院建來台中的地點,包括烏日高鐵特定區、成功嶺附近機關用地,不會造成太大財政負擔,且地理位置適中,立委來自全國各地,以台中為中心點,烏日未來是中彰投樞紐,交通便利占優勢。

林佳龍也提出規畫的「2025台中好生活旗艦計畫」,將推13項旗艦計畫,中台灣發展不能只由下而上,更要由上而下,為大台中發展畫出長遠藍圖。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7177BBA73D8E0A7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