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聞社記者陳映竹臺北19日電)空軍司令部今日表示,該部所屬救護隊於昨(18)日23時26分接獲國防部命令,派遣EC-225直升機過濾器水世界前往臺東蘭嶼實施夜間傷患後送任務,任務機抵達目標區後,隨即將該名患者送至臺東志航基地,並由臺東縣消防局救護車將傷患送至醫院,順利完成救援任務。

空軍司令部強調,救護隊秉持「人飢己飢、人溺已溺」的關懷精神,每日24小時全年無休待命執行各項救援任務,以展現國軍愛民助民的熱忱及慈航救援的人道精神,籲請國人多多給予支持與鼓勵。

其他推薦文章

過濾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5D90A43B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