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詩安29日宣布加盟闊思音樂,推出全新單曲〈HOME〉,她2013年在華納唱片出道,是華納力捧的新人,外傳雙方理念不同提早解約,她昨說,華納希望她的風格台灣化一點,而她從小在荷蘭出生長大,想唱英文歌、找自己,約滿後沒有續約,華納昨表示:「就是剛好合約滿了。」

她留長劉海,新造型清新自然,令人耳目一新,被問到唱英文歌是否擔心歌迷接受度?她說,在錄製〈HOME〉時也唱了中文歌詞,但不順,同事投票覺得唱英文版比較好聽,所以仍決定出英文歌。

濾水器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她從小立志當歌手,2008年來台發展,因人生地不熟,沒有朋友,來台3年就得了憂鬱症,她坦言因講話有口音,怕被誤當成泰國人而不敢講話;第一次遇到地震時,以為有變態在搖她的床,還當場驚醒打電話向媽媽哭訴。後來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而一鳴驚人。

(中國時報)



水塔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過濾器選擇 FB6B0A846EAA3DB5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