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信兄弟昨與統一獅在洲際棒球場進行3連戰的第2役,兩隊你來我往互有領先,兩度戰成平手,關鍵8局下,王勝偉敲出二壘安打為球隊打下勝利打點突破僵局,終場中信兄弟以8:7拿下勝利,喜迎6連勝,林智勝也以連續69場上壘追平鈴木一朗並列亞洲紀錄,雙喜臨門。

林智勝此役2局下就敲安,連續上壘場次推進至69場,追平1994年鈴木一朗的日職紀錄,並列亞洲第一,林智勝賽後謙虛表示,沒有去在意這個紀錄,因為上壘方式有很多種,還是比較希望能夠達成連續安打場次紀錄,至於與鈴木一朗並列亞洲第一,林智勝開玩笑表示:「怎麼可以跟這麼偉大的選手比,確實做好自己就好。」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此役前5局雙方各攻下3分,6局開始兩隊競爭更是猛烈,先是獅隊在6局上由新秀鄭鎧文敲出陽春炮,但7局下換中信兄弟周思齊與蔣智賢開轟取得2分領先,8局獅隊雖靠著連續安打再度追平,不過下半局兄弟靠著王勝偉的二壘打,為球隊打下致勝分,賽後也獲得單場MVP。

王勝偉此役4打數1安打,關鍵1安就為球隊建功,王勝偉表示:「第二打席擊球點就不錯,可惜沒有形成安打,教練團也叫我確實擊球不要拉打,將球打到中外野就好,很開心能夠為球隊建功。」

中信兄弟成功拿下6連勝,總教練吳復連評析,能夠取得連勝,歸功於牛棚能在比賽後半段壓低失分,減低洋投近況不佳的困擾,加上打擊群都能夠適時發揮,才讓球隊能夠取得好成績。

(中國時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濾水器水世界過濾器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全戶過濾器

1D6857C933D9F0BF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