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藝術中心迎接兒童節,今日特邀米爾可劇團8位小丑展開世紀大對抗,有神奇有趣的魔術賽、驚險刺激的雜技PK,及夢幻絢麗的泡泡對決,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奇,適合全家總動員,一起為兒童節留下難忘的回憶。

「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港藝中心將4月訂為兒童月,推出一系列豐富的親子遊戲,如米爾可劇團的小丑表演、郵政壽險寫生比賽、清水廳主題影展及兒童藝術節戲劇演出等。



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米爾可劇團的8位小丑今日將陪伴兒童過節,有神奇有趣的小丑魔術賽,驚險刺激的小丑雜技PK,夢幻絢麗的小丑泡泡對決;還有許多闖關遊戲,「氣球邱比特」、「西部小牛仔」及「出奇蛋中蛋」,只要挑戰成功就可得到造型氣球喔!

除了精彩小丑秀,小朋友也可參加台中郵局辦理的「105年郵政壽險全國兒童創意寫生比賽」,只要自行攜帶畫具,在現場領取專用圖畫紙,即可選定港區藝術中心任一區域進行寫生繪畫。

(中國時報)





if (typeof濾水器水世界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全戶過濾器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1D6857C933D9F0BF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