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飯店推出特別的「哭泣房」服務,提供給女性顧客紓壓。(圖/翻攝自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四谷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性社會壓力大,位於東京新宿區的「三井花園酒店四谷(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四谷)」看準商機,推出女性專屬「哭泣房」服務,房間限1人入住,每次收費1萬日圓(約台幣2600元)。

為慶祝飯店開業31年,「三井花水塔過濾器園酒店」近來推出一系列女性專屬計畫。業者表示,近來注意到「哭泣有助紓壓」的「淚活」話題,便特別規劃此房型來犒賞認真生活的女人們,從即日起至8月31日止,每天提供1間「哭泣房」服務。

由於房間僅提供哭泣用,所以沒有包含餐點,但為了能讓女顧客好好發洩情緒,房間內備有12部催淚電影,與4部催淚漫畫,還貼心提供高級的面紙與熱敷眼膜等,讓顧客大哭完還是可以美美的離開。

▼除了舒適房間,飯店還貼心準備高級面紙及熱敷眼膜,鼓勵女顧客「今天盡情地哭泣吧」。(圖/翻攝自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四谷官網)



墨西哥海怪被釣起如綠眼外星人

橋梁外水管上驚見忍者爺爺過河

女友嫌遊戲變態鄉民霸氣神回

鬼娃恰吉殺死老爸!女兒開門崩潰

土豪車隊囂張遊倫敦平民貼金紙反擊

試吃發胖申請「工傷」老闆准了

從小指頭長度看一個人個性

嬰兒半夜獨站圍欄影片網路瘋傳

謎之女美麗的渡邊小姐身分曝光

濾水器超可愛「天鵝湯」怎麼捨得喝!

大胸女的11項困擾30H女模親身示

愚人節有多惱人?看他們表情就知道

日本「最帥男高中生」是電眼男!

過濾器選擇開車邊做愛英年輕人愛搞車震

83D745DF1AF39658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