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2日第2場「ANOTHER EASONS LIFE」演唱會省話依舊,他深情演唱水塔過濾器、認真熱舞,並調整安可曲目。他曾在澳門許下今年新年願望是「不當胖子,叫我男神」,工作團隊為他設計5大舞蹈、6大機關、7大造型讓他拚當男神。不料他昨唱到尾聲,疑因耳機出包,氣到用口形爆粗口,整個人最後累倒在地上。

180度倒影舞吸睛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他昨演唱〈夕陽無限好〉時,頻向樂手比暗號,並重複戴了數次耳機,唱到〈今日〉時,他仍聽不到音響聲,滿臉憤怒,用口形罵Fxck,隨後他安慰歌迷:「後面的朋友被我嚇到了對不對!」表示昨天就跟〈今日〉歌詞一樣不順利。他唱完後整個人倒在地上,起身後自勉「有失敗才會有成功」。他接著搞笑:「高潮不能一直維持下去,不然會抽筋的。」全場大笑。

他是兩屆金曲歌王,唱功無庸置疑,這次演唱會他強化舞蹈難度,勤練肩膀舞、伸降台機關互動舞、機器人舞、波浪舞和倒影舞,其中最吸睛的是180度倒影舞,他在演唱〈結束開始〉時,另一名特技演員身穿亮片裝倒掛在5層樓高的空中,配合他做出相同動作,有如倒影。

調整曲目延遲開水塔濾水器

他連換7套造型,扮成蒙面黯黑使者、未來機器戰士等展現不同於平日,比較酷的一面。而他的LED機關燈牆、旋轉空橋、伸降台機關、玻璃彩球、倒影舞、3層樓高升降舞台等則是舞台6大亮點。

由於首場國、粵語歌占比各半,〈K歌之王〉、〈十年〉、〈兄妹〉、〈浮誇〉、〈你的背包〉等熱門歌曲都沒唱,他昨和工作人員開會,遲至8點20分才開唱,量能文創表示:「針對曲目在後台開會,想要調整安可曲,歌迷的反應我們都有聽到。」

據悉他共有60首歌單,開唱前才會從中挑出約30首曲目,前晚因曲目不夠熱門,他昨從善如流在安可時演唱〈十年〉,不料唱到一半他全戶濾水器突然忘詞,大嘆:「這首歌為什麼要這樣Ending,好悲哀喔!」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1C227A8FAC874CBF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