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將馬爾濟斯硬塞到機車車廂裡偷走。(圖/翻攝自網友Shuang Yu臉書影片)

網搜小組/花蓮報導

網友Shuang Yu2日在臉書上傳一段自家小狗「Migo」,在家門口被硬塞到機車置物箱偷走的監視器畫面,讓她氣得大罵,「真的太沒有良心的!太壞了!慘忍!」

這起誇張的偷狗案發生在1日上午7點多,影片中看到一名婦人停下機車張望,在路旁的汽車邊走來走去,想要抓住馬爾濟思Migo,抱起後用衣物層層包住,再塞進密不透風的機車置物箱,當天天氣炎熱,小狗簡直是被關在烤箱中。網友紛紛批評「太慘忍了!」「看到都心疼了」「塞車廂太過分!」。

幸好在警方的幫助下,Migo昨日晚上已平安回到主人身邊,結束41小時的驚魂。警方表示,這名偷狗的婦人其實是收養流浪狗的愛心媽媽,月薪只有24K但照顧12隻狗,婦人以為這隻馬爾濟斯是流浪狗才會抱走。

但網友仍認為,雖然婦人對流浪狗很有愛心,但是把小狗塞在密閉炎熱的車廂裡,還是很難讓人認同。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地點:家門口竊盜 已報警。真的是太沒良心了!太壞了!慘忍!migo被偷走的 有沒有人認得這個人!車牌:UAA-681

Posted by Shuang Yu on 2015年4月2日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傳私照外流!DenKa沉澱多日回應

議員:北市問題在只看到市長到處講

女友遭洋男開苞鄉民哭哭被打臉

旅客提醒她這件事空姐尷尬受傷

女靠北男友:嘿咻看螢幕還不准叫

遇共產黨就軟了邱毅:蔡怕習生氣全戶濾水器

市府員工爆柯P料洪浩雲也認同

童環抱笑喊「謝謝保護」警感動

酒店小姐的一天都怎麼過?

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過濾器水世界

最魄力暴走族用語網推喧嘩上等

不識字太太一張圖老公立馬回家

水塔濾水器 1C227A8FAC874CBF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