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院長毛治國表示,台灣微電子產業營運模式已到了要轉變的時刻,只是沒足夠時間找到下階段的答案,對此感到慚愧。毛治國下午出席方賢齊傳新書發表會,他說,出傳記是對方賢齊最好的懷念及最有意義的肯定。毛治國說,為方賢齊傳寫序,他是當仁不讓;他是第一個非電信的人插手電信總局,希望沒把電信總局搞亂。談到方賢齊從找到微電子產業的路,到有成果,共花了20年,毛治國表示,因為整個科技市場改變,台灣微電子產業已到了要轉變的時刻。毛治國說,現在微電子產業已面臨轉型考驗,卻沒足夠時間找到下階段的答案,曾身為行政院長的他對此感到慚愧。方賢齊平生致力台灣電信建設,參與發展半導體工業政策,曾任電信總局長、工研院院長及資訊工業策進會第1屆執行長、副董事長,去年4月在美國紐約寓所辭世,享壽103歲。

1C227A8F132125CE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