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選擇



▲F-18戰機今13:13分起飛離台。(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海軍陸戰隊2架F/A-18C大黃蜂戰機,1日因為「預防性」緊急迫降台南空軍基地,消息一出陰謀論甚囂塵上,華府消息人士就透露,兩架迫降戰機其實是護送EA-6B電子作戰機,但對美軍太過敏感,以至於未登上台灣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相關人士透露,兩架F-18C戰機當初沿著台海東部護送EA-6B電戰機前往新加坡的基地。對此,美軍陸戰隊發言人葛林伯葛回應,這兩架大黃蜂戰機前往新加坡參加空軍事演習時,當中一架因油管壓力警告訊號不斷,因「預防性」才迫降在台南機場,至於另外一架則是因維持編隊完整性,才一同降落。

相關人士還說,2001年中國海南島發生撞機事件的EP3偵察機和EA-6B電子作戰機功能雷同,而EA-6B電子作戰機空中防護能力較弱,因此需要兩架F-18C戰機掩護,但EA-6B電戰機對於美軍太過敏感,因此未登入就先行飛離

美國F-18大黃蜂戰機1日迫降台南機場,引發各界討論。美國除了在2日派C-130運輸機載運人員及零件來台搶修外,國務院發水塔過濾器言人也針對同意降落與提供維修場地一事,向台灣傳達感謝之意。雖然此起事件看似平凡,但「美智庫」中國軍事專家費學禮卻表示,美軍迫降的行為,是向大陸傳達強烈的政治訊號。



男性侵老母事後問:再來一次?

度假遇性侵!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

公獅被撞水牛飛母獅看傻眼

丈夫出軌有小三妻開槍射他蛋蛋

萬那杜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

黑人街頭臉書直播突遭槍擊倒地

美教師夫妻「各自亂搞」男女學生

巴基斯坦豪雨山崩至少53死60傷

男友愛我被人睡!業務下海當女優

3小一女童密謀乾燥劑毒殺同學

皮包骨童2個月後福氣滿滿差超多

逼男友錄這支道歉影片嚇壞所有人

人妻探監丈夫獄警:先和我做愛

HIV有望痊癒? 研究:實驗已成功過濾器

E66691EFDB4533AF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