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中興大排近年來汙染嚴重,屢遭偷倒廢水、廢油等,上月再傳出疑遭傾倒水肥汙染水源,市警霧峰分局組成專案小組,7日凌晨當場查獲56歲巫姓男子以開設環保企業行掩護、違法傾倒水肥,當他正準備動作時當場逮人,訊後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移送。

中興大排近年來屢遭汙染、惡臭不斷,上月17日民眾發現大排表面有大量疑似水肥汙染物,霧峰分局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追查後,鎖定北屯區一家環保企業行疑似違法傾倒汙染物。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警方發現,該環保社都利用月黑風高、凌晨2、3點時偷倒,為躲避追緝還刻意遮蔽車牌,並故意繞遠路,專案小組成員連續數日埋伏,7日凌晨2時多,發現巫嫌再度開著水肥車出門,即一路尾隨,果然看到巫男將車停在中興大排旁後,欲打開洩閥器偷倒水肥,當場逮捕。巫男先是辯稱「這是第一次偷倒。」後才坦承「不只這一次」。警方清查巫男經營環保社的資料,發現單是上月迄今就違法偷排水肥8次,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移送法辦。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過濾器水世界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全戶濾水器



水塔濾水器E66691EF5C6CD1B7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