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樟新里長陳文生,與25歲女算命師陳泓仰結婚。(圖/取自北市文山區網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62歲的北市樟新里長陳文生去年找上25歲女算命師陳泓仰,想算他能不能連任,結果陳女算出他是自己的「真愛」,不顧父母反對,主動追求里長,2人交往8個月後結婚。

陳文生已連任5屆里長,根據北市府官網資訊顯示,陳高中畢業,經歷包括北市文山社區大學民間促進會監事、北市文山新願景促進會常務理事、北市樟新松柏長青會前總幹事。

《蘋果日報》報導,去年7月陳女幫陳文生算命,發現對方的命盤和她很合,「是60年難得一見的有全戶過濾器緣人」,因此主動追求;由於2人年齡相差37歲,里長伯一度拒絕,在陳不斷透過LINE強調「年齡絕不是問題」之下,2人展開交往。

報導指出,陳男有過兩次婚姻,前妻10多年過世,他子女的年紀都比陳女大,雖然小孩對他再婚都給予祝福,但陳女雙親卻極力反對,以報警、發黑函,甚至向馬總統告狀等手段阻撓,還祭出金錢攻勢,只要與里長斷絕往來,就給女兒2千萬房產。

但陳女堅持嫁給里長伯,並強調「這是真愛」,希望家人能成全、給予祝福;陳男也說,會努力取得岳父母的諒解與祝福。



母帶孩嫌工人吃飯髒他回嗆一句過濾器

情侶救援店員婦嗆:比我兒子小

年輕人最愛「台灣品牌」竟是...

手機充整晚傷電池?專家闢謠

不怕下雨!10約會地點戀情瞬間up

最大雨已過將放晴!新鋒面下周到

遲到3分鐘沒趕上車他怒投訴台鐵

放116天假老闆:低薪主因假太多

你是哪一種?3種小拇指看個性

打砲才能分?男人打分手炮四大理由

「然後他就死掉了」造句大賽正夯

學生妹兼職援交!網友神回氣死她

婆婆手縫娃娃沿街賣正妹求幫忙

大雨襲西半部!18縣市發大雨特報

濾水器選擇4FDF9B8E0F995DE9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