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4日電)肯亞案延燒,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邀法務部長羅瑩雪報告,立委黃國昌、段宜康等人上午7時多就到會議室。黃國昌比較法務部昨今送來的書面報告,批評兩份內容差異不大。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上午安排「依海峽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要求將肯亞案人員移交我國及司法處理情形」報告,羅瑩雪列席備詢。

一早7時多,司委會議室大門開門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林過濾器水世界德福、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立委段宜康、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林昶佐已經分桌低頭研習部會所提供資料。

黃國昌將法務部的書面報告與昨天的報告逐一對照差別,法務部的書面報告在對陸方提出的訴求,多了將盡快全戶過濾器派員並會同行政院大陸委員會等相關單位與陸方交涉協商有關涉案人員遣返及本案後續處理事宜。1050414

過濾器選擇2377DDA904F350D9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