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太保市農會斥資上億元興建的農業金融大樓20日落成啟用,入口處一大片木造QR code牆成最大亮眼。農會總幹事黃麗貞強調,打造這面QR code牆除讓民眾透過手機零時差掌握太保的農特產品,也象徵迎接農業新時代,在地農民不只靠優質農產取勝,亦能與新科技無縫接軌。

太保水塔過濾器農會原舊辦公廳舍已使用37年,空間老舊且不敷使用,在前任總幹事、現任太保市長黃榮利的推動下,2年前以綠建築為設計取向的新大樓正式動工。昨天啟用典禮上,融入藝術人文氣息的內部陳設讓人耳目一新,入口處的木塊拼貼牆,以色塊拼出QR code造型牆面,引發民眾和與會來賓好奇。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拿起手機遠遠對準木造牆掃描約一層樓高的QR code,立刻以秒速連上太保農會網站,黃麗貞說,農業新時代絕對要結合網路科技,尤其太保有大量青年農民投入生產,運用網路行銷自家產品,身為輔導和協助角色的農會,就算已有近百年資歷,也要跟得上時代,QR code牆只是科技體驗一部分,未來會持續提升自己的軟實力,才能陪伴農民一起迎接挑戰。

黃榮利說,其實早在9年前就覺得大樓應再造改善,當時曾透過員工投票來表決,但遭到多數否決,因自己始終認為應給員工更好的工作環境,加上就連辦農民教育訓練的空間也沒有,3年前逐一跟持不同意見的員工個別溝通,獲得多數支持後,才推動大樓興建,如今看到新大樓啟用,自己也與有榮焉。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過濾器選擇 ONEAD.cmd = ONEAD.cmd || [];

全戶濾水器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17F554936FE11967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