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里約奧運參賽資格的莊佳佳,昨日在菲律賓舉行的亞錦賽連過3關,成功奪下女子67公斤級冠軍,總計中華隊在本屆亞錦賽共計拿下2金2銀的好成績。

莊佳佳首戰10比0擊倒巴基斯坦選手拉索爾,次役面對哈薩克選手雅吉索娃,雙方前2回合都沒能得到分數,第3回合發動猛攻,9比3獲勝,決賽碰到越南選手再以10比5勝出,繼上屆烏茲別克62公斤級奪冠後,連續2屆在不同量級摘冠。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莊佳佳林宜青 雙喜

女子62公斤級林宜青獲得長籤,首戰8比1輕取香港選手,4強賽迎戰哈薩克選手,正規賽0比0,進入延長驟死賽,林宜青靠著上端攻擊得手,3比0險勝,隨後以51比0踢退澳門選手馮瀟,替中華隊拿下單日第2金。

劉威廷負伊朗 摘銀

男子選手部分,80公斤級劉威廷首戰碰到韓國選手,兩人在3回合正規賽都沒能得分,進入延長驟死賽又無功而返,劉威廷最終靠著較佳攻勢險勝;第2戰5比3擊敗約旦選手,金牌戰以3比4不敵伊朗好手拉加比,獲得銀牌收場。

教練:高興一下就好

中華隊總教練李佳融表示,此次菲律賓之行收穫頗豐,不但拿到兩張奧運門票,還在亞錦賽取得2金2銀,不過,高興一下就好,回國後就要立刻進入備戰狀態,絲毫不能鬆懈。

莊佳佳說,把亞錦賽當訓練看待,對於奪金沒有太多感覺,反倒是覺得自己仍有許多缺點必須改進。

(中國時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if (type過濾器選擇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全戶過濾器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

770B61915B863B25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