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12日電)水塔過濾器台灣人在肯亞遭強行遣返中國大陸,準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表示,涉及目前國家處境,希望未來朝野有一致立場,才能對外有效處理,讓國家尊嚴受適度尊重。

外交部今天表示,涉入肯亞電信詐騙案最新訊息是有22名台灣籍民眾已被帶到機場登機,將帶到中國大陸,另原先15名被關在拘留所的台灣民眾因堅拒被遣返到中國大陸,肯亞警方將破牆動用催淚瓦斯強制執行。

濾水器水世界 林全下午舉行記者會宣布第二波內閣人事,媒體提問如果5月20日前無法解決這件事,新政府怎麼處理?

林全表示,這是非常嚴肅且沉重問題,涉及目前國家處境,要有更嚴正立場伸張國家應有主權,這是長期工作。

林全希望未來朝野有一致立場,才能對外有效處理,在因為兩岸間政治矛盾衍伸的問題,能讓台灣民眾得到尊嚴,國家尊嚴受適度尊重,這是未來努力目標。1050412

#MUTUAL_CHA全戶過濾器IN#770B61915B863B25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