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教育部長潘文忠日前受訪時表示,十二年國教課綱必須建立在「透明」的基礎才能上路。現任教育部長吳思華今天回應表示,課綱是否中止,要問新部長潘文忠,因為所有課綱都是他在國過濾器水世界家教育研究院擔任副院長時處理的,他接任時都已經定案了。

民進黨新政府520上任後,面對的教育議題之一就是課綱爭議。即將接任教育部長的潘文忠日前公開表示,過去的課綱微調決策方式,不夠周延,引發爭議,十二年國教課綱必須建立在「透明」的基礎才能上路。

對此,教育部長吳思華回應強調,課綱問題都是在潘文忠擔任國教院副院長時處理的,要不要撤,應該問新部長。吳思華說:『(原音)你們問課綱,你們應該去問新部長啊,新部長是在所有課綱處理都是他在國教院的時候處理啦,我來的時候課綱都已經定啦,不應該問我。』

負責教育業務的準政務委員林萬億日前接受媒體受訪時則強調,「錯誤的政濾水器選擇策不要繼續下去」濾水器水世界新政府在520上任後,將「中止」目前正在實施的「黑箱」高中微調課綱,回到之前的一○一課綱。ABD6C61D1264C496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