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七股區龍山聚落因地勢低窪,四周有排水路及護岸高度不足,每逢颱風暴潮就發生海水倒灌,漁港周邊民宅淹水;市府水利局爭取經費進行龍山聚落圍堤防護工程,預定五月底完工,市長賴清德與即將升任秘書長的水利局長李孟諺前往視察,期望圍堤防護工程完工後,實現讓七股不淹水諾言。

南市合併後,市府在七股區投入治水總經費達五億餘元,其中龍山社區為四千餘萬元,聚落圍堤防護工程陸續完工後另將持續推動治水工程,建立地區完整防洪能力。賴清德表示,南市卅七區行政區資源、特色及問題都不同,市府依各區特色發展,逐一解決問題,未來為秉持一貫原則打拼。

濾水器選擇李孟諺說明龍山聚落有東泊、西泊區兩碼頭,每次颱風暴潮就淹水,市長多次會勘,經評估及取得地方同意才進行改善工程,市府自籌一億餘元,在七股六成排水系統辦理十六項改善工程,去年十月進行龍山聚落工程,包括新設護岸、護岸加高、橋樑及引道改建、水閘門及抽水機組,以通過十年重現期洪峰流量為標準,可避免海水倒灌濾水器水世界入侵民宅問題。

濾水器378839FF0AC7E277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