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世上有哪隻貓經歷過1986年美國前總統雷根時期的大規模移民改革、麥可傑克森推出「四海一家」(We Are The World)的年代?只有牠-「史古特」(Scooter)。英國「獨立報」(Independent)網站報導,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世界上最長壽的貓,是住在美國德州曼斯菲、現年30歲的史古特。牠的主人佛洛伊德太太(Gail Floyd)從1986年3月26日牠出生後,就一直養牠到現在。史古特不藏私分享牠的長壽秘訣,那就是保持活力。佛洛伊德太太說:「牠喜歡看新的地方且喜歡人們。」而且,史古特已30年的「貓生」中還有1項紀錄,那就是牠的足跡除了5個州以外,幾乎遍及全美。「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報導,史古特打破來自俄勒岡姊妹城的貓咪「柯達羅伊」(Corduroy)所創下的26歲壽命紀錄。

圖擷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

分享

034C55DC49B60411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