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失誤,小丑一翻身直接撞倒配合他演出的班。圖擷自mirror

分享 英國卡菲利一名37歲男子班(Ben Garnham),日前帶著兩名約莫20歲的繼女到卡馬森看馬戲團的巡迴表演,期間在台上表演的小丑邀請他上台配合演出,沒想到一個失誤,讓他當場昏迷,差點要了他的命。小丑從觀眾群中選擇他,請他上台一起配合互動表演,可要做什麼動作小丑並沒有很明確的告訴他,只要他聽從指示、配合動作將他翻起來轉一圈即可,但沒想到動作失誤,該名小丑一翻身直接撞倒配合他演出的班。表演結束後,現場此起彼落的鼓掌聲及口哨聲,完全沒有人發現異狀,直到小丑起身要將班扶起來時發現他已經昏迷,完全癱在地上,工作人員見狀立刻上台處理,緊急送醫,一旁的觀眾見狀驚嚇得不知該如何反應。事後班帶著謢頸,除臉上及頭部因遭撞擊略有腫脹之外,並無大礙,他心有餘悸的說,還好沒有折到頸椎,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在場的繼女為他拍攝影片,意外地記錄了整個事發經過,事後他自己看著影片也嚇了一跳,直說自己實在是太幸運了。據悉馬戲團與該名小丑事後都積極地與他聯絡,同時也退回當天的入場費,他表示自己沒事就好,不打算對小丑究責。

74E986C59AA383AA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