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華盛頓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的競選陣營說,共和黨1996年總統候選人杜爾(Bob Dole)今天對川普表示支持;他說,川普是共和黨11月8日贏回總統大位的最佳人選。

川普競選團隊發表聲明引述杜爾的話說:「我們全黨必須團結,以擊敗希拉蕊.柯林頓。川普是本黨預料中的提名人選,也是我們今年11月贏回白宮大位的最佳希望所寄。」

但共和黨原先另1名總統參選人傑布.布希(JebBush)今水塔過濾器天則說,他在11月大選時,既不會投票給過濾器川普,也不會投給民主黨目前聲勢領先的參選人希拉蕊.柯林頓。

曾擔任佛羅里達州州長的傑布.布希在臉書貼文表示:「到了11月,我的票不會投給川普或希拉蕊,我要支持的是有原則的州與聯邦保守派候選人,我這一生一向如此。」1050507

過濾器水世界

092BD8D9B2DEB062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