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舊址紛紛開新店,前陣子結束營業的澳美客牛排館與双聖仁愛店,本月份在原址上皆開設美式新餐廳;而侯布雄法式精品甜點也進駐SOGO復興館。

告別澳美客,台灣代理美式連鎖餐飲名人孫大強,宣布自創新餐廳品牌「American Steakhouse」,主打肋眼牛排僅市價7折,4月15至30日另推「點牛排送8盎司沙朗」,以採購、經營等經驗優勢及超值價格,企圖擴張中價位牛排版圖。

水塔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全戶濾水器

除現有北中南4家明星店提供全菜單服務,American Steakhouse未來還將進駐如過濾器水世界桃園三井等賣場,積極拓展40至120座、菜單精簡化的衛星分店。孫大強說,美式餐飲競爭激烈,在終止澳美客代理後,新品牌將以採購優勢,壓低價格門檻,並依季節推出美國各地不同的牛排風味,同時研發台灣人喜愛的創新吃法。

同樣人氣舊址,台北市仁愛路双聖原址上,赫士盟集團將於18日開設麥笛昆餐廳,提供美式燒烤與獨家精釀啤酒,同一地點還將開設Nagi拉麵,邀請日本主廚推出全新的拉麵口味。

此外,LA BOUTIQUE de Joe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精品甜點,26日起駐進寸土寸金的太平洋SOGO復興館B2,店面9.5坪,28日至5月8日預購享9折,凡訂購任2款母親節蛋糕,可享一組原價800元的主廚手工糖花,限量20組,送完為止。該店是BELLAVITA寶麗廣的侯布雄法式餐廳及法式茶點沙龍後的第3家店。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092BD8D9B2DEB062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