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申請入學放榜,高雄中學科學班的4位女生畢業全部考上醫學系,曾獲全中運撞球亞軍的張庭瑜更寫下第1個錄取台大醫科的雄中女學生的紀錄。4人還會作曲、作詞,她們說平時功課壓力大時,會以自己作曲、唱歌來舒壓。

張庭瑜外,林芳仰錄取北醫醫學系、施瑾沂陽明醫學系、王姿云國防醫學系,她們不但會讀書,還會作詞作曲,平時會唱自己的歌來紓解課業壓力。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張庭瑜父母是小學老師,不但球技高桿笑容也甜美,是同學眼中的撞球甜心,還曾以撞球作為數學科學研究。她未來想走精神科,聽人訴苦並助人走出人生的低潮。

施瑾沂的父親是內科醫師,有位雙胞胎弟弟準備拚指考,妹妹今年也考進雄中科學班。林芳仰的父親是高雄高分檢檢察官,她說,4人一起創作7首歌。

校長謝文斌校長說,申請入學有33人錄取醫學系、8人牙醫,有5人考進台大醫學系。

雄女表現也不遑多讓,錄取台大38人、清大20人、交大13人、成大40人、政大18人。其中台大醫學系榜首吳佳蓉、台大牙醫學系榜首鄭翊蘋,同時落在高雄女中也創下紀錄。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濾水器 水世界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濾水器

});

}





過濾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