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25日電)薩爾瓦多第六屆高等教育獎學金博覽會於當地時間24日舉行,邀請中華民國、德國、美國、加拿大及英國等重要提供獎學金國家與薩國民眾及學子座談。

中華民國駐薩爾瓦多大使館除派員參加說過濾器 水世界明會,宣傳並簡介中華民國獎學金資訊外,亦邀請兩名台灣獎學金及國合會獎學金研究所畢業生,分享他們在台灣攻讀碩士課程經驗。

總計有超過500人次到訪,另有包含台灣在內的巴西、智利、韓國、墨西哥、日本等國設立獎學金攤位。

薩外交部合作發展次長米蘭達(Jaime Miranda)曾前來和與會人士致意並簡短致詞,鼓勵有志青年把握出國深造機會,積極申請各國獎學金。

此外,米蘭達致詞時並單獨特別提及台灣獎學金計畫已行之多年且成效卓著,且台灣資訊科技技術為全球翹楚,有意往此一領域發展的學子絕不可錯過台灣獎學金計畫。1050625

濾水器 光頭水過濾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