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場上展現霸氣,美國「世界球后」小威廉絲回答記者提問時也展現王者氣勢。 美聯社

分享 不只場上展現霸氣,美國「世界球后」小威廉絲回答記者提問時也展現王者氣勢,昨天她花不到50分鐘就旋風晉級決賽,有記者問她「聽到有人說妳是史上最佳女運動員之一的感想」,小威自信回答:「我偏好是史上最佳運動員之一。」小威自信生涯成就已超越性別,事實上,34歲的她已握有21座大滿貫金盃,在女網史上排在第3位,只差1冠就能追平「玉羅剎」葛拉芙;男網大滿貫排首位的「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則是累積17座大賽冠軍。小威累積的21座大滿貫中,溫布頓共占6冠,和澳網並列最多,明天將尋求草地大滿貫賽第7冠,朝「最老大滿貫女將」身分邁進。不過今年連3場大滿貫都闖決賽的小威,溫布頓連霸路不好走,德國對手柯波兒今年澳網就曾粉碎她的衛冕夢,兩名女將明天晚上將再次上演爭冠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