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群結隊的花外流鶯在天主教的心臟地區出沒、甚至亂飛。(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永恆之城」(The Eternal City),羅馬,跟「世界最古老的職業」,賣春,碰撞出無數激烈火花。而這些碰撞出的火花,更把後者的生意燒得好生興旺。

這些花外流鶯,成群結隊的在天主教的心臟地區出沒、甚至亂飛。羅馬市府的官員們譴責這種明目張膽的行為,已經讓城市公民的尊嚴蒙污。

但是在這個罪人跟聖徒 一樣多的城市,嚴禁賣淫嫖娼的打擊行動,卻不乏失敗的先例。市府當局這次對新方法卻寄以厚望:計畫是把越來越多的性工作者趕到一處指定的、人煙稀少的街區內營生。換言之, 就是一處較隱蔽的紅燈區。

支持者的理由是:性工作者仍然可以做她們的營生、 而慾求不滿的男性買春者也可以躲過妻子、丈母娘、以及子女的法眼。

然而,這一小塊被稱為「容忍區」(zones of tolerance)的喘息空間,卻同時招來天主教教會、義大利國家政府、甚至性工作者本身的烈反對。開啟了一齣關於「遮羞布爭議」的戲碼。

羅馬的風化業, 歷史跟城市本身一樣源遠充長,從古羅馬帝國時期起,性工作者的社會地位就已遭貶抑。有人說,這種情形3000多年來並沒有多大改變。

撰寫過古羅馬性史專書的作者康塔麗拉(Eva Cantarella)說:「羅馬人至今依然非常虛偽。街上到處都是性工作者,如果你問一名義大利男子,他會說:『哦不,這太可怕了,我永遠不會去買春。』 但性工作者的生意依然強強滾。」

賣春問題難以解決,部分原因是義大利的賣春法律含糊不清,很大程度上它依然遵循一個半個世紀之久的法規:禁止妓院設立,但是對「站壁者」的禁令卻不清不楚。

一些幫助性工作者的的宗教團體說,娼妓問題至關重要,目前全市大約有12000人,約是10年前的兩倍。有專家把羅馬賣春女人數激增,歸咎於犯罪集團從東歐、非洲及其他較貧窮地區走私人口進來。

支持成立這名為EUR「賣春專區」的一個公民團體負責人蘭帕列洛(Paolo Lampariello)說:「現在已經沒有一個地方是神聖的。性工作者甚至堂然皇然的在教堂的台階前、 或是雕像面後拉客。」他更抱怨說,自己的妻子經常受到不長眼睛的尋芳客的騒擾。

天主教會反對成立「賣春專區」,有其道德上的理由,他們認為這門子生意本來就應該完全禁絕。但實際上連性工作者本身也反對成立專區,原因是一旦集中到這裡,常會被記者騷擾,何況,劃地自限,生意競爭更激烈了。而且,常常跑進來搶生意的,下只是變性者 、甚至還有變裝者!



棋王柯潔:誰都懂為啥谷歌不找我

美最帥囚犯出獄迎接模特兒新生活

讓我叫你一聲爸!美女求養父收養

愛妻已下葬...2年後她竟上電視!

中學生情侶在老師桌上做愛全被錄

【影】樹獺過馬路駕駛人剉咧等

小三男童寫信批川普「你沒品!」

潛南太平洋攝影師拍「地獄貓」濾水器

可怕核災區變「野豬家族」的家園全戶濾水器

水塔過濾器女把古柯鹼植入乳房運毒GG了

玩跳軌自拍遭轟日女高中生後悔

夫妻買下古堡發現「神秘通道」

最小王國11位居民100隻羊

日本雅虎搜「3.11」自動捐10元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95D00DE2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