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魏則西事件」持續衝擊百度股價,繼周一股價重挫近8%後,百度股票周二再度下挫。百度3日股價跌4.59美元,收在174.32美元,跌2.57%,兩日共跌10.28%,市值縮水近70億美元(約新台幣2,274億元)。鳳凰財經報導,雖然百度在公司站內信喊話,但仍舊不了股價。今(4)日在美股價將持續受到市場關注。內部信件公告,百度需要去背負國家、行業本該履行的責任。2015年初,百度就曾加大整治力度並下線違規醫院,引發民營醫院群體「莆田系」的強烈反彈和聯合抵制。為此,百度發布聲明稱打擊虛假醫療的決心不會變,高門檻、嚴審核是百度推廣長期持續的機制。「我們不會因為問題醫院的抱團抵制而放寬要求,更不會與任何一家不合資質要求的的醫療機構進行合作。」該事件爆發後,中國國家網信辦、衛計委和工商總局宣布成立聯合調查組進駐百度,百度股價隨後創9個月來最大跌幅。百度表示將配合主管部門調查,根除網際網路的虛假信息。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