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鴻海夏普今日下午正式簽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率先就先解釋雙方合作後企業文化差異的部分,他表示,「企業文化不同不是問題,且正是可以讓鴻海、夏普更加成長的原因之一」郭台銘表示,這次的案件,能讓兩個國際級企業能夠互相補強,所以出資。這次,鴻海對夏普的出資,一定有文化上的因素。他表示,兩社之間有文化差異,但不是物質上的差異,鴻海的員工來自世界各國、夏普也是,所以才說兩間公司都是國際級企業。關於兩社之間有企業文化差異,兩社的企業文化差異,其實是資產,但這是兩社可以共享的東西。郭台銘表示,我們是世界最優秀的企業,最優秀的企業是最困難的顧客,我們一直接受顧客的挑戰,鴻海在這個業界成為第一名,正是因為有困難的顧客。他強調,所以企業文化不同不是問題,正是可以讓兩社更加成長的原因之一。

878E01DAFA270A91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