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色列前總統卡扎夫(Moshe Katsav)因為性侵和其他性犯罪案件遭判刑7年,並從2011年入獄服刑至今,他向司法部申請假釋過濾器水世界,但是今天(6日)遭到假釋委員會駁回。

以色列司法部今天宣布假釋委員會的這項決定,並且在聲明中指出,假釋委員會認為「他(卡扎夫)毫無悔意,並對他的被害人無同情憐憫之心」。

卡扎夫儘管在2010年被法院以他犯下的2起強暴、性騷擾、猥褻行為和妨礙司法公正等罪,判刑確定,過濾器但是他始終堅稱自己無罪。

在卡扎夫先前18個月的審判中,遭到被害人嚴厲指控,並且將他描繪成一名性侵犯,經常地騷擾他的女性下屬。

而且卡扎夫不僅是在總統任內犯下性侵及性騷擾女性下屬,在水塔過濾器他之前的觀光部長任內,就已經常對他的女性部屬上下其手。

卡扎夫是在2000年就任總統,但是上任不到幾個月,民間就有龐大聲浪要求他因為性侵和性騷擾等罪行下台,可是他完成無視反對聲浪,一直做到2007年才辭職。4FDF9B8E0F995DE9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